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组织简介
组织介绍

亚洲人工关节学会(ASIA)是举足轻重的骨科手术及技术方面首屈一指的亚洲合作学会。它汇集了亚洲骨科先进的及新兴的临床研究。ASIA成立于 2013年,汇集亚太地区来自于10余个国家的关节专家,其成员所在国家所创造的GDP超过全球27%,同时拥有全球60%的人口,区域内巨大的人口基数及飞速发展的经济使ASIA在骨科关节领域发展潜力无限。

我们的目标
传播先进的科学教育理念与前沿技术,强化亚太地区间的学术交流,加强关节精英的国际协作,促进手术技术与临床研究的发展,优化临床治疗效果,实现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,体系化的推广和组织关节的专业教育,临床研究,医师海外进修以及专业研讨会,为区域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带来革新。

我们的愿景
致力于搭建一个引领亚太地区关节外科学术发展的专业平台,在亚太地区切实推进关节外科的发展,更好的为患者服务。

我们的使命
专注前沿关节学术推广教育,丰富临床科研,改善患者健康,成就亚洲骨科医生的未来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    会议日期
    2018年11月8-10日
    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   2018年11月4日
    投稿截止日期
    2018年8月30日
    现场报到日期
    2018年11月8日